本季播映完畢III


這一季的美國影集,真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難看的,所謂的難看不是指劇情不好,而是受到美國編劇協會罷工事件的影響,除了Heroes之外,每部劇都停播了好幾週,等罷工結束後才又復播,整個劇情很不連貫。

這一季最早結束的是Heroes,第二季全11集,該片編劇是說他對第二季的規劃原本就差不多在11集左右,所以並無受到編劇罷工的影響而中斷,老實說,看完11集,實在不太能接受只有這短短11集,總覺得好像要開始進入精彩的部份時,就整個結束了,不過劇情內容整體來說還是很有看頭的!

再來就是Prison Break越獄了,集數也頗短,本季男主角依舊不停的想辦法逃離勞獄,劇情也因為越獄的過程而高潮迭起,雖然較沒前兩季有新鮮感了,但劇情的緊湊度也還算夠。

這一季的CSI三個系列,我本人還是覺得CSI與CSI New York比較吸引我,CSI Miami依舊可以看到何瑞修耍帥,不過本季這三部片的結局都很有默契的以超有爆點的劇情結束,看到一季緊張刺激的完結篇時,會想大罵還得等一年才能看到結果,另人期待下一季的影集,三部片佈局都還蠻用心的。

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,依舊是黑色喜劇片一部,但我覺得這一季看的過程中,每看完一集都會讓我反覆思考劇情內所隱含的意義,這部片不只劇情輕鬆有趣之外,也可以帶給人一些啟發。

最後,實在不太想評的就是Lost了,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這部片還不快點結束掉,整部片完全就是不停的在不同的時間變換場景的手法,雖然我看的時候可以理解,但看完一整季讓人覺得好累,實在沒什麼頭緒,已經到了很難用好看去形容它了。可能有人會問我:既然覺得難看,乾脆放棄不要看啦?但是我習慣有始有終,我從第一季就開始追著它看,就很想要看到它結束,只好勉強自己繼續看下去了。

今年的遺珠-24反恐任務,由於晚開拍,再加編劇罷工,結果最後乾脆停播一季,真另人扼腕。

關聯閱讀:
本季播映完畢!!
本季播映完畢II

本季播映完畢III 有 “ 6 則迴響 ”

  1. 幸好我都等妳看過再看,直接跳過lost了~嘿嘿
    話說回來我也還沒開始看CSI…

  2. 跳過Lost是聰明的選擇,搞不好等全劇完結篇後,再一口氣看完,還會發現一直在按快轉…
    CSI系列則歷史悠久太多集了,有空再慢慢看就好啦~看完再分享心得就好了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