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:NY 犯罪現場第三部曲


 終於把CSI三個系列都給看完了,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有12季,看完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CSI紐約的頭頭麥克泰勒是演過阿波羅13、阿甘正傳、火星任務…等電影的蓋瑞辛尼茲,它的CSI紐約裡的角色,感覺也像CSI邁阿密裡的主管何瑞修一樣,集警探和鑑識員的角色在一身,不像CSI拉斯維加斯的主管葛瑞森,比較不用常常拿槍去追嫌犯,只要在實驗室研究蟲子就好了。不過,我覺得不管是身兼數職,還是專研鑑識,只要角色融入劇情恰當,都還是很好看的。

CSI紐約的場景能夠感覺得到紐約大城市裡的灰暗,藍灰色的天空,聽起來比較沈重又有點氣勢的背景音樂,相較於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,和陽光碧海藍天又熱情的邁阿密,真的是沈重許多。CSI紐約裡的每個角色似乎都有蠻多的個人特色,從有喪妻之痛的麥克,第二季後幾集有蠻重要劇情而且長的像慾望城市女主角的Stella,和曾有幫派色彩的Danny,第二季只演幾集的Aiden…等等,每個人都有自己故事,跟拉斯維加斯與邁阿密一樣,雖然每集的案件劇情獨立,但角色間的關係與故事是延續的故事的。

好了,那這三部到底我最喜歡哪部呢?我也不知道耶,各有各的不同味道,三部裡的所有的角色看熟了之後,也都蠻喜歡的,所以實在難以區分,三部我都愛啦!

CSI:NY 犯罪現場第三部曲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  1. 昨天第一次看到邁阿密的何瑞修 還以為他是壞人咧(就跟NY的頭一樣 一臉壞人樣…哈哈)
    但是劇情看完之後 發現他其實是個很NICE的警探咧 
    昨天ANX一整天都在播  而且劇情都比平時好看  看得好過癮哦~~讚啦!!
    昨天還有播到混合辦案的劇情  LA和邁阿密一起 劇情很讚 很好看
     
     

  2. Dear Vicky,

    我覺得何瑞修是三部裡面最刻意營造為很感性的人咧…
    妳真幸運,一次看到那麼多精彩的那幾集,而且還看到聯合辦案的劇情,
    我可是花好久時間才把這三部全部都看完咧!
   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劇情啦…^_^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