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9 玉喜飯店 港式飲茶


因為Kay拿到績效獎金,所以想請爸媽吃飯,好不容易約到這天大家剛好都有空的時間,一起去吃我們比較少吃的港式飲茶。這家餐廳名為「玉喜飯店」,是家港式飲茶及喜宴專門店。吃港式飲茶,我最喜歡的就是點心類啦,叉燒包、各種餃,我都喜歡!
蠔皇叉燒包吃起來有經典的味道,鮮蝦韮菜餃和翡翠豆苗餃我都愛,鮮蝦腐皮捲裡頭包著鮮蝦和一些菜肉,意外的好吃。


香澄魚條甜蜜微酸,鹹蛋絲瓜清爽可口、九層塔炒蛤蜊和蒜泥白肉口味較重,都不錯吃!


蒜泥生蠔蠻新鮮的、鮮蝦蒸腸粉有很厚實的蝦子、腊味蘿蔔糕樸食中帶一點不同的美味、還有很大一盤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,吃到這裡已經快飽了!


糖醋黃魚味道鮮美、炸兩腸粉裡頭是很脆的油條,頗為特別,西杏沙拉蝦也不錯,炸銀絲卷不合我的味,所以我沒吃!


龜苓膏是特地點把腸旺煲換掉給老媽養顏美容的,正好是老媽愛吃的點心。玉喜飯店是Carol吃過推薦的餐廳,裡的空間還蠻大的,看起來裡頭有好幾十桌,另外還看到有房間包廂。快二十道的菜加菜水及服務費總共一千八百多元,平均每個人才三百多元,在吃到還可以打包的情況下,實在是蠻便宜的!


因為是Kay請客的,所以要大力的感謝Kay!雖然這樣十幾道菜吃下來只有一千八百多元,但我知道你的心有在痛,也祝妳和Cat幸福美滿啦!

玉喜飯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
訂位專線:02-87738898

7/29 玉喜飯店 港式飲茶 有 “ 8 則迴響 ”

  1. 好強哦…
    這麼多道菜  每一道菜名你都記得住哦~~
    十幾道菜才一千八 值得啦~~ 

  2. Dear Vicky,
     
    我們有拿小簡介回家啦,
    上面有一些特價的菜單,
    所以我沒有全記住!
     
    對呀,1800便宜, 人多吃比較划算哦! 

  3. 嗯嗯
    的確還蠻便宜的
    平常去吃港式飲茶都要四.五百元~~~
    阿~~~我最喜歡吃蟹黃燒賣了,不知道有沒有…

  4. Dear  怕熱俗子☆,蟹黃燒賣….這個,我怎麼沒有印象>_<到底有還沒有….我忘了耶,如果我有再去吃一次,我再注意一下有沒有蟹黃燒賣!!
    I am so sorry~~ 

  5. 上次去沒吃到,剛好他們有喜宴所以不辦散客,看到你的照片跟內容厚~~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,我超愛吃港式點心的說…

  6. Dear 燕子,
     
    原來他家有喜宴是不辦散客的哦…
    我們本來想在中和環球樓上的餐廳吃港式飲茶,

    但那家那天剛好有喜宴,
    所以才去訂玉喜,
    下次妳也先訂位去吃看看吧!

  7. Dear Carol,
     
    我前面有寫愛吃餃,
    所以等於我吃了很多餃啦,
    聰明的人都看得出來吧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