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播映完畢II




(圖片來自Heroes NBC官網)

不知不覺,又過了一年了,新一季的美國影集又在今年的五月又結束了,除了我去年看的那幾部影集外,今年又多一部不錯看的影集:「Heroes」,這樣加一加,這半年下來,總共看完了七部影集。

  • Heroes-這部描述好幾個有特異功能的人,一派為了藉由一次大核爆改革世界,另一派為了防止大核爆拯救世界,有點像電影X戰警,不過比X戰警還生活化一些,劇情裡還會穿越時空,蠻特別的劇情,算是這一季很好看的影集之一。
  • 24-本以為本季會和中國有關,結果完全猜錯,主要是以Jack他爸所犯的罪行為主,劇情較沒有前幾季來得有張力及緊湊。
  • CSI-本季主要延續上一季的模型殺手,另外這季期間Grissom曾因調到學校教書,改由Michael來帶領CSI其他探員們直到Grissom回來。而在最後一集裡,也有著像上一季結尾一樣意想不到的劇情,待下季才能分曉。
  • CSI NY-團員裡的互動和關係有比較深一點,可憐的Stella感覺在這季運氣比較差,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集拍的像電影一樣的大場面,看完很過癮!
  • CSI Miami-Horatio一樣從頭到尾在耍帥,Eric則是本季的倒楣人物,偶爾中間會有幾集很帥的爆破場面,再加上Miami的藍天白雲加海邊沙灘,整個畫面還是很不錯,可惜的是最後一季和其他兩部CSI比起來就遜色一點了。
  • Desperate Housewives-本季…角色關係有點錯亂,劇情較為平淡,等不到第24集,我才發現23集就結束了。
  • Lost-實在不知道下一季要怎麼演下去,不過這一季的劇情總算比上一季好很多了…

延伸閱讀:

本季播映完畢!!
24

CSI: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
CSI:NY 犯罪現場第三部曲
CSI:Miami
Desperate Housewives:慾望師奶
Lost檔案

本季播映完畢II 有 “ 4 則迴響 ”

  1. 24反恐..第五季都還沒時間看完..第6季已撥完…
    慾望師奶應該只有到第二季吧?

  2. Dear 小吳,
     
    你真的很忙耶…
    不過,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娛樂,
    有空再看囉~
    慾望師奶看完第三季了,
    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說~

  3. 我真的很崇拜你耶
    可以做這麼多的事情
    明明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
    怎麼你可以做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~~~
     
    那天我有去出租店看到你說的幾部片子
    但是一套下來都好多片喔
    怎麼看的完….崇拜….崇拜….無比崇拜….

  4. Dear (#^^#),像這些當季播出的片子我是每天跟著電視一集一集看呀,所以也是看了快半年才看完,如果一次拿到一套,而又是像Lost之類有點悶的情節的話,我會用兩倍快轉看,其實一季24集,兩天就可以看完囉!!

發表留言